close

          祈討老天爺,今年也能來個大豐收DSCF4723  

祈求老天爺,今年也能來個大豐收

果實雖然已經轉色但還是得忍受必須讓果實自然成熟及果粒裂開損失的風險111

果實雖然已經轉色但還是得忍受必須讓果實自然成熟及果粒裂開損失的風險

看我紅通通的蘋果臉就知道我可是嬌滴滴的小蜜女孩呢12

看我紅通通的蘋果臉就知道我可是嬌滴滴的小蜜女孩呢

風味甜美ˋ皮薄多汁的小蜜女孩可是保證會讓各位看官吃上一口接一口唷123

風味甜美ˋ皮薄多汁的小蜜女孩可是保證會讓各位看倌吃上一口接一口唷

鮮果現採,產地直送,準備回家仔細挑選封箱,健康美味送答您手中122

鮮果現採,產地直送,準備回家仔細挑選裝箱,健康美味送達您手中

一箱有10盒訂購時請認明有我老爸(人稱阿山哥)的正字標記唷......或許您會問為什麼不是用自己的名字咧~因為人不能忘本嘛沒有老爸的指導又怎會有我這鼠輩呢 

 一箱有10盒訂購時請認明有我老爸(人稱阿山哥)的正字標記唷......或許您會問為什麼不是用自己的名字咧~因為人不能忘本嘛沒有老爸的指導又怎會有我這犬子呢

一盒一台斤110元,一箱1100元

一盒一台斤110,一箱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榮兄溫室蔬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