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寶貝生日

cindy寶貝生日  

親愛的寶貝女兒:恭喜妳6歲了喔~

                                我還能感受當妳來到這個世界時的感動

 

媽咪給你的搖籃曲是「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每當妳哭鬧時聽到這首歌就會安靜

爸爸媽咪抱著剛出生的妳,開始我們的學習之路,我們學習怎麼教養妳,妳學習著怎麼長大~

 對妳的未來我們都在摸索和試驗.......還記得小BABY時的妳,因胃食道逆流常吐奶,也因喝得少體重也較一般小孩輕,對此相較也用更多心力來帶妳,每當妳感冒咳嗽受罪時,媽咪心也就跟著疼痛,尤其當妳才一歲時因被感染腸病毒而需住院時,看著護士阿姨在妳瘦小虛弱的小手臂上扎針吊點滴,媽咪更是自責的落下眼淚......而如今一扎眼~妳已經6歲了,雖然有時不免調皮得讓人既生氣又好笑,但你真的長大了會幫媽媽掃地了

cindy寶貝生日  

 

今天是10月25日光復節也是妳滿6歲的生日(媽咪辛苦受難日),吃飽飯後帶著挑嘴的妳前去挑選生日蛋糕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一起面對這個成長的路~~『人生有苦有樂』,就像現在有妳愛做的事,也有妳不愛做的事,但只要對妳的成長有幫助...就該都去做!........

 

所以接下來媽咪要妳學習的昰:愛做的事就好好享受樂在其中;不愛做的事要學習面對ˋ接受然後完成,這樣將來就算面對逆境,妳也知道如何自處ˋ如何化危機為轉機,擁有一個樂觀的人生

cindy寶貝生日  

 

寶貝女兒~媽媽愛妳~生日快樂~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快樂成長,長大後都是充滿愛心、勇敢、是一個體貼與善良的人。.....................另外飯要多吃一點阿........看妳這麼纖瘦的身影,媽咪實在擔心下一個颱風來會把妳吹走呀!!

cindy寶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榮兄溫室蔬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