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3小蜜女孩的開始

小蜜蔬果園6  

溫室土壤種植雖然成本高出許多,但是錢花得值得,不論是產量、品質都具有高水準,經濟效益不輸其他高檔經濟作物,且網室可有效防止病蟲害採收期比同樣氣候條件下露天栽種的番茄還要多了1個月,讓您吃的健康安全又安心

有機肥料6  

有機肥料

整枝整理好才不致於東倒西歪的6

整枝整理好才不致於東倒西歪的

我的蹲馬步可是不斷的幫小蜜女孩澆花噴營養液練來的7

我的蹲馬步可是不斷的幫小蜜女孩澆花噴營養液練來的

有了阿榮兄細心+愛心照顧之下,看我小蜜女孩之花開得如此綻放美麗8

有了阿榮兄細心+愛心照顧之下,看我小蜜女孩之花開得如此綻放美麗

吾家有女初長成,我小蜜女孩身上可是長滿細細的絨毛唷9

吾家有女初長成,我小蜜女孩身上可是長滿細細的絨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榮兄溫室蔬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